極簡纖薄吸頂燈創造視覺大空間(飛利浦提供)

年節將近,為了迎來居家新氣象、旺家中財運,民眾著手家俱配飾舊換新,其中燈具當屬替換首選,良好的室內照明不僅造就美滿的團圓時刻,更賦予居家空間全新樣貌、保持明亮、整潔才能「明財位」,催旺家中財運。全球照明領導品牌飛利浦推出最新兩款靜欣、悅歆吸頂燈,纖薄、時尚造型結合集成光源設計,不僅擴大視覺空間,照明效果亦大幅提升25%光效;新款遙控器智能升級,可同時綁定三盞靜欣、悅歆吸頂燈分別進行遙控,一鍵切換室內各區空間光感。除了優質的造型及功能表現,新品採用舒視光技術,強調無藍光危害、低頻閃抑制以及勻亮光學設計。極簡纖薄外型營造居家時尚品味,還能達到視覺挑高的效果,讓居家煥然一新。兩款新品皆採用集成光源與展翼式光束角設計,大幅提升光效與亮度,光線也更均勻.

智能升級遙控器 一鍵遙控居家各區光感 (飛利浦提供)

除了整體造型簡約時尚,飛利浦在產品細節也加入了巧思,靜欣、悅歆吸頂燈分別推出星鑽版及璀璨版,燈面上布滿星光圖案,不同角度呈現出不同的絕美光感,成為來訪客人驚喜的家居亮點。兩款吸頂燈分別提供2700-6500K、2600-6700K的色溫調整範圍,同時具備聚會、閱讀、休閑、夜燈共四種預設場景,讓使用者依據情境自由調整燈效,另外在休眠模式下,燈光會在60分鐘後自動熄滅,使用者無需再勞神手動關燈。

飛利浦靜欣、悅歆吸頂燈,搭配全新設計遙控器,可同時綁定三盞調光調色吸頂燈進行分別遙控,操作介面簡單直覺,一鍵即可切換全屋照明,不必再費心尋找各區燈具對應的遙控器。針對不同坪數空間,兩款吸頂燈皆提供兩種尺寸選擇,滿足各式應用空間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