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賽事獲獎雞尾酒一次打包  8/25全家超商開放預購

魏嘉虹/台北報導

中秋送禮WAT幫你準備好!WAT推出中秋節雞尾酒禮盒,創意夜光外盒設計讓你邊喝邊賞月!並特選2021年榮獲國際獎牌肯定的三款雞尾酒,8月25日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始預購!

WAT好秋!雞尾酒中秋禮盒夜光設計藏驚喜
今年的中秋節,WAT玩創意好秋!繼有得喝又有得玩的蛇棋遊戲禮盒大獲好評後,WAT依然不甘平凡,佳節將至推出以玉兔奔月為主題的夜光設計中秋禮盒,關上燈就能隨時賞月配雞尾酒,時尚又好玩!

新口味「紫蘇雞尾酒」金牌得獎系列一次喝!
WAT「紫蘇雞尾酒」以95分的高分拿下2021 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金牌!同時得到I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銀牌肯定,大家引頸期盼的「紫蘇雞尾酒」趁勢推出,將琴酒的柑橘、草本及杜松子,結合清雅的紫蘇與新鮮檸檬,碰撞出香氣細膩的酸甜滋味。禮盒首度集結三款獲得2021國際烈酒競賽(I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兩項國際大獎肯定的「紫蘇雞尾酒」、「貴妃鐵觀音雞尾酒」和「紅心芭樂雞尾酒」,經典必喝酒款一次品嘗,讓視覺和味蕾同時獲得滿足!8月25日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預購價638元,9月2日起可原店取貨。

門市限定 隱藏版新口味
台中限定款「辣芒果雞尾酒」,一上市就獲得好評,並讓全台灣WATer迷為之瘋狂。繼7月WAT台中勤美店開幕,WAT即將在台北西區現身,推出門市限定全新口味。為了讓WATer們可以搶先品嘗到門市限定口味,特別在WAT的台北與台中門市推出「門市限定隱藏版」禮盒組,包含「辣芒果雞尾酒」、「紫蘇雞尾酒」和以蘭姆酒為基底,將香蕉和當歸重組出藥酒風味,融入火龍果展現艷紅酒色的全新口味雞尾酒!歡迎WATer們親臨門市搶先預購,8月29日前預購成功,加贈SHOT一瓶!

★「WAT中秋雞尾酒禮盒」

售價:638元
開放預購日期:8/25
提貨日期:9/2

禮盒內含:
紫蘇雞尾酒 x 1瓶
19% VOL 琴酒 / 紫蘇 / 檸檬
將琴酒的柑橘、草本及杜松子,結合清雅的紫蘇與新鮮檸檬,碰撞出香氣細膩且令人愉悅的酸甜滋味,是款極佳做為微醺開場的前奏雞尾酒。

貴妃鐵觀音雞尾酒 x 1瓶
12% VOL 燒酎 / 荔枝 / 鐵觀音 / 接骨木花
保留貴妃荔枝的果肉滋味,混合鐵觀音特有煙燻木質香氣,在圓潤茶韻之中品嘗柔軟甜美。

金蓬萊x WAT 紅心芭樂雞尾酒 x 1瓶
13.5% VOL 伏特加 / 紅心芭樂果汁 / 玫瑰天竺葵 / 生薑 / 四季春
馥郁飽滿的紅心芭樂,玫瑰天竺葵與生薑則為香氣點綴細緻,酒感適中,配上蒸、燉、炒、炸等多種手法的遵古台菜,滋味絕妙無窮。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