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總是勾起人與人之間無限的思念與祝福,每逢佳節倍思親,特別是相聚不易的今年,送禮比以往更富意涵,能夠傳達彼此掛念、平安的訊息,是再幸福不過的日子。

超過三百年歷史的唐寧茶向來以拼配工藝與客製調茶聞名世界,憑藉著優秀品質與卓越風味,成為英國皇室御用茶品。台灣在地人氣烘焙品牌,由唐寧茶推廣之tea pairing概念中獲得靈感,指定唐寧多種茶款入味,並以多元形式呈現中西融合的創意,藉此注入在地品牌新意,贏得時尚品味世代的青睞。
Twinings X喜豐香1985 中秋唯一經典聯名  文創設計款雙層禮盒限量推出

「喜豐香1985」於台中開店超越半甲子,口味深受當地人的歡迎,第二代接手後,以文創概念翻轉傳統品牌,不僅多元嘗試各種口味創新,亦在包裝上注入品牌新意。今年中秋與唐寧茶聯名限定推出全新中秋禮盒「TWININGS 限量款 綜合雙層木盒」及「TWININGS 經典款 綜合雙層木盒」,以高質感木頭製作雙層禮盒,腰封上的天堂鳥、鬱金香及桂花,象徵著思念、友好及富貴,花藤的紋路就如「安」字,帶有平安、安定的祈願。
延續去年的四季茶韵,今年結合四種唐寧精選茶款:經典款異國香蘋、香甜蜜桃、皇家伯爵茶,以及最能代表台灣風味的鉑金款薑芒綠茶狂想曲,經過精心調配比例後推出赤春蘋果酥、青夏蜜桃酥、玄冬伯爵酥與緗秋薑芒酥,透過味蕾帶領消費者品嘗一年四季不同的風味,並設計平安龜茶酥造型,意指「一年四季,平安歸來」。


「TWININGS 限量款 綜合雙層木盒」          「TWININGS 經典款 綜合雙層木盒」

Twinings X喜豐香1985聯名雙款禮盒中均有四種季節口味茶酥,以及外脆內軟的獨特烤糖「貴妃愛美荔」。限量款與經典款則以搭配茶品作為區隔,限量款佐以仕女伯爵茶罐與全球限量唐寧茶克制不銹鋼球型濾茶器;經典款則搭配長銷熱賣的皇家伯爵茶罐與英倫早餐茶罐,雋永茶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