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父親品味同時將相機、藍芽喇叭等優質選物帶回家

魏嘉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雖然7/27開始宣布降級不解封,但疫情尚未全面鬆綁,帶爸爸出門吃大餐或去踏青還是有些疑慮。MIT高端髮肌養護品牌juliArt覺亞特別嚴選5款適合夏季使用的控油及涼感洗髮精,不但可以當父親節禮物,也能讓老爸享受涼爽的洗沐時光;此外,覺亞在8/1舉辦線上「我眼中紳士如你」攝影比賽,只要在Instagram上分享你眼中的紳士氣息攝影作品,就有機會獲得RICOH GRIII相機和攜帶式藍牙喇叭等獎品!

從頭煥然一新!盤點5款兼具功能與涼感的洗髮精當作父親節禮物

皮膚科醫師指出,氣溫每上升攝氏1℃,出油量就會增加10%,油性頭皮的出油量更是驚人。而夏天男生頭皮出油也較多,就容易產生痘痘、粉刺、脂漏性皮膚炎或毛囊炎等問題,此時慎選溫和不刺激的控油洗髮精很重要,覺亞嚴選5款不同夏季頭皮問題的養護洗髮精,為爸爸獻上祝福!

送禮推薦1:淨化頭皮角質,變身質男打底必備「juliArt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送禮推薦2:適合頭皮易出油的油頭男仕「juliArt極致控油胺基酸洗髮精」

極致控油洗髮精+養髮液.

送禮推薦3:不僅油頭還有落髮危機,維持髮量秘訣「juliArt希沛絲蘊髮洗髮精(油性頭皮)

希沛絲蘊髮洗髮精(油性頭皮).

送禮推薦4:面對了無生氣扁塌髮的救星「My juliArt沁涼茶樹洗髮精(蓬鬆豐盈版) *夏季限定」


沁涼茶樹洗髮精(蓬鬆豐盈版).

送禮推薦5:運動後洗頭++身體一次解決「Delta 3in1洗髮沐浴露」

Delta洗髮沐浴露.

我眼中紳士如你 展現心中父親的風格魅力贏好禮
雖然疫情警報尚未解除,父親節不如在家觀察爸爸們的日常,同時用鏡頭記錄老爸或老公充滿紳士魅力的時刻。今年覺亞舉辦線上Instagram攝影比賽,主題為「我眼中紳士如你」,拍攝主體不限為人物、場景、物品,8/1起至8/31止,只要能傳達「紳士氣息」的影像照片都歡迎投稿。前50名投稿者可以獲得覺亞限量組合,第一名還有機會帶回一台RICOH GRIII相機!覺亞深信,「創作」濃縮了對身邊人事物的熱愛與重視,快透過鏡頭展現帥氣爸爸們的紳士品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