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嘉虹/台北報導

一把好的電鬍刀,不僅能讓生活更有效率,更是能體現男人品味的必備工具-Panasonic頂級電鬍刀系列機種,以日本極致工藝搭配現代科技技術,徹底實現深層刮鬍兼顧舒適的理想境界。今年更推出尊爵版禮盒,購入頂級電鬍刀與清淨型除濕機,一次擁有!從臉部到居家環境,Panasonic給你一乾二淨的高品質。

日本千年製刀工藝,刻畫你的男人魅力
Panasonic 日本製電鬍刀以千年製刀的鍛造工藝,經過日本職人的熟練技藝,研磨銳利刀刃,再結合現代科技驅動技術,完美刻畫你的男人魅力。旗艦機種ES-LV9E

搭載新一代的AI感知科技,每秒偵測鬍鬚濃密220次!接觸到鬍鬚較稀疏的皮膚時,能自動降低轉速,不必手動控制力道,而透過3種不同刀刃所組成的「5枚刃」,不僅能刮起貼近肌膚的短小鬍渣,甚至是不同生長方向的長鬍鬚也能剷起剃除;「5D浮動刀頭」擁有5種方向與微幅的角度擺動設計,搭配5枚可上下浮動的「圓弧型刀網」,輕鬆貼合男人各種臉部稜角;精準的刀刃厚度設計,在刀刃深入剃除鬍鬚根部的同時,還可保護肌膚不受傷害,搭配以鈦合金包覆的滑順滾輪,獨特的大面積刀頭,能有效分散施加於肌膚的壓力,多重的保護之下,能大幅降低刀刃與馬達對肌膚造成的負擔,帶來舒適的刮鬍體驗。

限量尊爵版禮盒,父親節爸氣上市
ES-LV9E今年更推出尊爵版禮盒,以旗艦級日本製電鬍刀,搭配價值超過萬元的清淨型除濕機,絕對是父親節檔期不能錯過的最佳獻禮。五枚刃機種ES-LV5E回函即贈日本製音波電動牙刷EW-DA44,一次盡享日本製機種就趁現在。同步新上市的日本製超跑三枚刃電鬍刀ES-ST6S/ST2S,買就送鼻毛修容刀,為你細心打理臉上的每一個細節。

搜尋更多訊息,請上FacebookPanasonic Taiwan」粉絲團查詢。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
全台28家直營服務中心,提供專業快速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