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全/台北報導

 
軒尼詩攜手NBA,成為全球首位「NBA官方烈酒」合作夥伴。
全球最暢銷流行的干邑品牌-軒尼詩(Hennessy)與國家籃球協會(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NBA)於2021年攜手合作,宣布軒尼詩(Hennessy)成為全球首位「NBA官方烈酒」合作品牌。此次長期的合作,不僅是籃球聯盟與烈酒品牌之間歷史上的首次結盟,也開啟了軒尼詩與NBA關係的全新篇章,並將軒尼詩多年來頌揚的「永不停歇,永不妥協(Never Stop, Never Settle)」的品牌精神與NBA運動家追求突破、無畏無懼的精神與信念結合,宣揚至全球。為歡慶軒尼詩與NBA的合作,首款聯名商品-「軒尼詩V.S.O.P NBA聯名包裝盒特別版」,預計於2021年8月16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陸續上市,獻給所有熱愛軒尼詩干邑與NBA的粉絲。

強強聯手 軒尼詩與NBA迎向全新籃球盛事
軒尼詩250多年的歷史以來,一直頌揚著擁有「永不停歇,永不妥協(Never Stop, Never Settle)」突破極限精神的人,而NBA球員不留餘力的宣揚文化與堅定承諾,正是此精神最完美的展現。

「我們對於成為NBA史上首位全球烈酒合作夥伴,感到萬分榮幸。」軒尼詩全球行銷總監朱莉.諾雷特(Julie Nollet)表示:「NBA不僅僅只是籃球,而軒尼詩也不僅僅只是干邑,我們更代表了全球不同的社群,儘管現階段世界各地的球迷都面臨挑戰,但是,這次的合作關係,讓我們得以透過娛樂和友情,將大家聚集在一起,共同支持球賽和其文化精神。我們共享NBA的的核心價值觀-誠信、團隊合作、尊重和創新,致力於激勵和團結全球各地的人們,這些信念對於現在來說比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

NBA媒體與業務發展的資深副總裁丹.羅索蒙多(Dan Rossomondo)表示:「軒尼詩成為NBA歷史上首位全球烈酒合作夥伴,對於NBA來說是一個振奮人心的里程碑,我們期待與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干邑品牌-軒尼詩以及全世界的球迷共同慶祝籃球運動。」

首款軒尼詩V.S.O.P NBA聯名商品 8月正式登台
歡慶軒尼詩與NBA的合作,首款聯名商品-「軒尼詩V.S.O.P NBA聯名包裝盒特別版」也將於2021年8月16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陸續上市,獻給所有熱愛軒尼詩干邑與NBA的粉絲。

「軒尼詩V.S.O.P NBA聯名包裝盒特別版」將於2021年8月16日起陸續上市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請勿飲酒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