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存糧Q彈水晶粽、澎湃北部粽線上點餐最方便

魏嘉虹/台北報導

端午節倒數計時開始!85℃推出甜鹹粽子大對抗預購,今年首度與糯米專家呷七碗跨界合作,由金牌師傅陳詠佶監製、共同研發,推出最道地、最對味的北部粽,標榜料多澎湃、香氣十足。甜粽則是端出Q彈水晶粽,冰冰涼涼晶瑩剔透,三種口味紅豆、芝麻、花生一次滿足。即日起到6/14,呷七碗道地北粽特價265(5/),水晶粽禮盒(8/)特價320(原價360)85℃預計可售出17千顆粽子,防疫期間,居家存糧的好選擇,還可冷凍保存,民眾可以使用85 Cafe APP線上點餐自取甜鹹兩種口味,或透過foodpanda平台也能外送85水晶粽。


85℃今年首度與端午排隊美食呷七碗合作、由金牌師傅陳詠佶監製,使用產銷履歷驗證的長糯米,佐以獨門飯體配料,搭配傳統肉粽四大天王花生、菜脯、鹹蛋黃、豬肉,還有台灣在地嚴選香菇,用料豐富,採以古法蒸炊,粒粒糯米口感Q彈、香味四溢,保證吃得到師傅的用心與堅持。

端午盛夏,85℃也祭出冰涼爽口的水晶粽,晶瑩剔透的Q彈表皮,可以看到裡面的內餡,三種口味,有慢火熬煮的綿密紅豆、馥郁香濃的花生內餡、香醇的黑芝麻,甜而不膩的黃金比例配方,搭配冰冰涼涼的水晶皮,呈現出最完美的風味。



85℃全台門市即日起到6/14,預購呷七碗道地北粽,特價265(5/),八五水晶粽禮盒(8/),特價320(原價360),期間消費者買任一飲料即可+39元,購買水晶粽乙個 (原價45元,口味任選)。另外,85℃貼心提醒,粽子冷凍保存,是在家防疫存糧的好選擇,即日起民眾可使用85 Cafe APP線上點餐自取選購甜鹹兩種口味,或者5/27起透過foodpanda外送選購85水晶粽,減少等候時間,避免群聚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