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黃采薇/報導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緊鄰社頂自然公園、梅花鹿復育區等旅遊勝地,於泳池戲水可遠眺大尖山。(華泰大飯店集團提供)

北投大地酒店「丹鳳套房」擁15坪空間。(北投大地酒店提供)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精緻四人房」2大床,房內設計明亮雅緻。(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提供)


5月溫馨母親節是子女們獻孝心的時刻,各家知名溫泉、度假酒店皆推出放鬆住宿之旅,入住者可享設施提供的SPA、下午茶,或體驗飯店的在地旅遊行程,可讓媽咪獨享放空時光。

大地酒店為北投5星溫泉飯店,即日起至5月底推出母親節「媽媽我最大住房專案」(每日限量3間),入住丹鳳套房,可享4人份餐點,並提供媽媽價值6000元「璀璨大地120分鐘療程」,贈送母親節蛋糕、House wine、養顏面膜、SPA折價券等多項好禮,加贈養生獨立雙人湯屋券1張,讓媽媽吃美食、泡好湯,做SPA紓解平日壓力。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推出囍愛媽咪客房住宿專案,即日起至5月底,平日2人同行再帶1位媽咪,1泊1食每房5700元起,每房再另免費贈送嵐海咖啡下午茶點,和價值1200元的茶具組乙套;一家人歡聚旅遊,建議至鄰近飯店的宜蘭頭城五漁村,感受吹海風的溫馨時光。

另位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華泰瑞苑墾丁賓館,緊鄰社頂自然公園、梅花鹿復育區等旅遊勝地,業者與當地生態工作室合作推出獨家「全包式在地旅遊行程」,不需加價即能體驗恆春半島風情與文化,雙人住宿海景客房2天1夜、含3餐,每人6500元起+10%,入住期間當日館內、外活動房客均可任選免費參加。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