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女神柯佳嬿以黑色Celine Victoire手袋搭配經典法式西裝外套及簡約皮褲,摩登造型展現率性身姿。(Celine提供)


大陸女星高圓圓以百搭Celine黑色Victoire手袋呼應同色獵裝夾克,盡顯優雅從容氣質。(Celine提供)


潤娥開心斜背Celine新款Victoire標誌印花手袋,露出修長美腿。(Celine提供)


新款Victoire包身細節充滿了設計巧思。(Celine提供)


Celine深棕褐色柔軟牛皮革中型Victoire手袋,12萬5000元。(Celine提供)


Celine Triomphe印花長毛羊皮革中型Victoire手袋,14萬5000元。(Celine提供)


Celine標誌印花及牛皮革Teen小型款Victoire手袋,11萬元。(Celine提供)

 以《想見你》紅遍中、韓、台的視后柯佳嬿,今年年初宣布加盟大陸經紀公司,她因戲攻進韓國市場後,也開始嘗試爭取在大陸市場的演出機會,加盟新演藝公司就是一個全新的嘗試。而在大陸影藝產業活動許久的高圓圓、潤娥,過去幾年在演藝事業上都有著不錯的成績,三人除了在大陸市場上成就耀眼之外,還有一個神祕的共通點,那就是都是Celine包款的狂熱粉絲。

 近期Celine發表了全新Victoire手袋,包款亮相於去年10月發表的Celine Tomboy 2024夏季女裝系列,Victoire亦是設計總監Hedi Slimane親自操刀設計,設計風格可以發掘出Maison Celine的品牌精髓,包身除了正面標誌性的Triomphe金屬細節外,包身更是提供了細膩的皮革紋理或標誌Triomphe帆布供選擇,另外也有羊毛、豹紋印花、麂皮與珍稀皮等多種材質,尺寸上更有中型與teen小型兩種尺寸供挑選。

 而在袋身的結構設計上,此包款呈現了Celine獨特的功能性取向,以兩個主隔層結合了袋身主要空間外,主隔層縫合的內側拉鏈口袋和一個扁平口袋亦成為包身額外的點睛設計,加上以雙主隔層縫製也得到更加堅固與較大的容量,去年一發表就成為不少Celine女孩指定的熱門包款,光看柯佳嬿、高圓圓、潤娥都搶揹它亮相,就可以知道它的魅力有多強。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