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在台東旅遊服務中心前廣場舉辦機上服務用品及餐點發表會,由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右五)主持,邀請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左五)及台東市長陳銘風(右四)與會。(長榮提供/黃琮淵台北傳真)

 加入星空聯盟十周年,長榮航空不僅透過星空聯盟航網接軌國際,也不忘深耕在地,昨日特別以「十年星盟、在台深耕」為主題,首次移師台東發表全新機上餐點及服務用品,包括與与玥樓合作餐點、推出Giorgio Armani全新過夜包,吳季剛Jason Wu睡衣也改版,共同開啟機上服務體驗的全新篇章。

 長榮航空此次攜手台中頂級粵菜餐廳「与玥樓」行政總主廚許文光及「akeruE Dessert」平塚牧人主廚創始人設計機上餐點,並與頂尖義大利品牌Giorgio Armani推出全新皇璽桂冠艙聯名過夜包;吳季剛Jason Wu皇璽桂冠艙睡衣及豪華經濟艙過夜包也改版,全新機上餐及服務用品將於7月後陸續上線。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與台東縣政府情誼深厚,多年來持續用行動展現對台東這片土地的熱愛,落實企業永續,也跨界與業界頂尖的主廚及品牌合作,並將在地食材及具有台灣元素的餐點和用品提供給國、內外的旅客,讓旅客能夠體驗更多台灣特色。

 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推薦的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總舵手許文光行政總主廚與長榮航空首次合作,自7月起提供BR12台北飛往洛杉磯全艙等旅客精心設計的粵式風華。akeruE Dessert主廚創始人平塚牧人於2014年帶來盤飾甜點,為台灣甜點注入新風貌,跨越鹹甜界線。

 長榮航空也與Giorgio Armani開啟首次專屬的合作,為由台北出發的皇璽桂冠艙為香檳色鵝卵石壓紋的硬殼包款,內附Giorgio Armani的實用卡片夾;由國外返回台北的皇璽桂冠艙旅客則有Giorgio Armani低調奢華仿日式榻榻米圖紋設計的黑色軟式過夜包。

 長榮航空為此次發表會,打造三個分別以熱氣球、機艙及奉茶樹為主題的20呎貨櫃做為舞台背景,搭配絢麗的燈光投射以及舞者精采表演,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時尚展演。現場打造專屬展間展示機上餐食及服務用品,讓民眾可以仔細欣賞每項新品背後的故事。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