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台南公園親子都會概念店特別打造百坪兒童遊戲親子主題區。(Gogoro提供)


Gogoro桃園中華都會概念店打造了專業的Gogoro Cafe店中店。(Gogoro提供)


全台阿瘦街邊門市可購買中華eMOVING電動自行車。(中華汽車提供)

 為接觸不同消費族群,近年品牌透過外展、快閃等形式,於不同的通路搶攻市場。中華eMOVING與阿瘦皮鞋異業合作,消費者買鞋同時,還可在店裡看看eMOVING電動自行車;Gogoro則是繼5月在桃園開出首家「Gogoro Cafe 店中店」後,昨(20日)於台南開出首家具有親子互動區的概念店,改變民眾對傳統機車門市的刻板印象,讓親子賞車時可以在兒童嬉樂園地共享快樂時光。

 Gogoro產品長彭明義表示,Gogoro在2022年透過由傳統機車行轉型的授權經銷商「擴大服務廣度」,同時規畫在都會區創造獨特的消費者體驗「Gogoro城市都會概念店」,以實現可持續的智慧城市願景並增強服務深度。Gogoro城市都會概念店集結三大要素,從永續出發的100%綠電供應、全系列試乘與主題門市,並發展門市獨特的專屬體驗。全新的台南公園親子都會概念店即擁有百坪親子體驗空間。

 Gogoro台南公園親子都會概念店將於本周六(23日)舉辦綠能小騎士親子活動,透過有趣的說故事帶領小朋友認識永續環保,並搭配互動體驗,讓小騎士學習交通規則。此外,營運期間購車加送「Gogoro磁吸巧納包-萬用提袋」,贈完為止;而於活動期間至Gogoro台南公園親子都會概念店拍照上傳及打卡,還可獲得Stay Creative明信片著色紙。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