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為全球數位多元布局,再度加碼在台的投資,擴編既有的亞太數據科技支援中心。(foodpanda提供)


foodpanda預計上半年將招募100名軟體及雲端領域人才。(foodpanda提供)

 台灣一直都是科技界的發展核心之一,因此不同的大廠都陸續來台設置辦公室,以招攬更多的台灣人才,而foodpanda昨(10日)也宣布,為了迎接全球數位多元布局,因此將再度加碼在台的投資,擴編既有的亞太數據科技支援中心,建置全球創新應用研發基地,更祭出高薪吸引軟體開發人才,正式落腳台灣,以顯示對我國科技軟實力及數位人才的肯定。

 此次為foodpanda繼2021年度下半年在台成立亞太數據科技支援中心後,再度加碼投資6億元台幣,foodpanda總經理方俊強就表示,自亞太數據科技支援中心成立後,透過產品技術服務的強化,即帶動亞太地區提升整體企業運能,創下營運成長新高峰,「緊接下來還有多項App新應用計畫正在籌備中,而台灣將成為研發的核心樞紐,以持續提升消費端的服務體驗。」

 foodpanda預計上半年將招募100名軟體及雲端領域人才,鎖定具跨國軟體開發協作經驗的高階經理人、前端及後端工程師、App開發高手等職缺。

 而該團隊將負責全球foodpanda App創新應用及新服務功能研發,不僅將與德國、新加坡等地創新中心跨國合作,所開發的產品更將提供橫跨歐亞逾20國用戶使用,以應付全球數位生活型態的改變,期待能打造全方位生活應用平台之餘,亦希望借助科技力量,以提升外送產業鏈運作效率,減少資源浪費,落實企業環境永續責任。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