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溫斯頓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帕拉伊巴色碧璽款,錶蓋可旋轉開闔,充滿趣味。(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藍寶石款,可當項鍊、胸針佩戴。(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藍寶石款,可當胸針佩戴。(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Sublime Timepiece頂級珠寶腕錶,鑽石花朵上下襯托時計,更添奢華。(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Rosebud Heart愛心頂級珠寶腕錶,可當項鍊佩戴。(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Links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時尚感強,延續經典,並融入新創意。(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藍寶石款,掀開藍寶石錶蓋時可見到時計。(Harry Winston提供)

 祖母綠型切工(Emerald Cut)的寶石,向來一直是海瑞‧溫斯頓先生(Mr.Harry Winston)最喜歡的寶石切工款式,祖母綠型切工的寶石飽滿厚實,最能凸顯寶石的貴氣,因此從「Harry Winston」品牌標誌到店鋪陳列,處處可見到祖母綠型切工的元素。今年新登場印記Emerald系列頂級珠寶腕錶,經典祖母綠型切工錶殼本身就像是一枚寶石,在華美的彩寶與鑽石的襯托之下,更添奢華。

 在海瑞溫斯頓旗下眾多的系列腕錶中,以Emerald系列頂級珠寶腕錶最具有代表性,也是辨識度最高的經典作品,繼2014年海瑞溫斯頓以珍貴鑽石打造的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以及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今年以彩色寶石打造全新錶款,皆以藍色為主色調,藍色向來是海瑞溫斯頓的主題色,讓人聯想到1949年海瑞溫斯頓先生購入一顆重達45.52克拉的「希望之鑽」(Hope Diamond),並在1958年捐贈史密森博物館,成為博物館的永久珍藏,為經典的「海瑞溫斯頓藍」更添傳奇色彩。

● 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
 今年新登場四款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神祕珠寶腕錶,選用浪漫藍色系的帕拉伊巴色碧璽和藍寶石,不僅延續錶蓋可旋轉開闔的神祕錶設計,闔蓋時是珠寶手鍊,掀開時就是珠寶腕錶,還可當作胸針、項鍊來佩戴,一件珠寶作品同時擁有多種時尚風貌,充分展現海瑞溫斯頓對非凡寶石的執著和極致工藝的追求。

 其中藍寶石款,從純粹清透的淺藍色到深邃迷人的深藍等各種不同層次的藍色來詮釋,帕拉伊巴色碧璽款特別選用霓虹土耳其藍色調的碧璽,18K白金錶蓋上鑲嵌著一顆引人矚目的祖母綠型切工帕拉伊巴色碧璽或深色藍寶石,每件作品皆耗時上百小時以手工打造而成,就連搭配的緞面錶帶,也在錶釦鑲嵌了29顆鑽石。

● Sublime Timepiece頂級珠寶腕錶
 除Emerald系列頂級珠寶腕錶,今年海瑞溫斯頓以花卉為靈感,透過卓越精湛的珠寶工藝打造一款Sublime Timepiece花朵頂級珠寶腕錶,其絕無僅有的美感不只是視覺的,更是觸覺的,精巧鑲嵌的美鑽猶如兩朵嬌豔的花朵,上下襯托白金錶殼,熠熠生輝,柔美與現代氣質完美交融,充滿詩意。

● Rosebud Heart頂級珠寶腕錶
 愛心形狀的腕錶向來市面上稀有罕見,海瑞溫斯頓Rosebud Heart頂級珠寶腕錶,是一款充滿女人味的心型時計,且同樣擁有多種佩戴方式,既可作為項鍊垂於頸間,也可當作腕錶佩戴腕際,一顆纏綿之心在鑽石的圍繞下閃耀耀眼光芒,愛神邱比特的箭橫穿其上,兩側鑲有鑽石,猶如綻放愛的花朵,珍珠母貝錶盤散發柔光淡彩,不停運轉的指針,像是永不止歇的情愛,傳遞著愛的宣言。

● Links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
 海瑞溫斯頓Links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延續祖母綠型切工的經典,並添加了鍊帶元素,在56顆鑽石的映襯下,構築成時尚感十足的線條美感,不僅凸顯品牌的標誌性設計,且有了新的傳承與創意,不僅可變化成腕錶、胸針或項鍊,還有兩款錶帶可供搭配,一是經典雋永的黑色緞帶錶帶,一是優雅時尚的蕾絲錶帶,讓佩戴腕錶更添趣味。

●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
 今年全新登場兩款藍寶石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分別以深淺不同色調的藍寶石來詮釋,深色藍寶石款猶如神祕的藍色星空,淺色藍寶石則如湛藍的海洋,錶盤是霓虹光澤的白色珍珠母貝打造,搭配藍色緞面錶帶,錶釦上鑲有寶石,同樣擁有多種佩戴方式,腕錶配備一條鑲嵌著12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的18K白金項鍊和一條緞面絲帶。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