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都會小型休旅級HYUNDAI The All-New VENUE挾「玩色」攻勢,吸引喜歡顯色個性的車主青睞,接單開出紅盤。(南陽提供)

 男女通吃!南陽實業接單告捷,旗下國產都會小型休旅HYUNDAI VENUE以每幾個月就推新色的「玩色」攻勢維持熱度,9月新推「格雷灰」限定版,單月接單已破百,並帶動整體接單量成長3成,有望拚上同級距銷售王座。

 搶攻休旅車市場,南陽去年9月發表國產都會小型休旅HYUNDAI All-New VENUE,相較於其他休旅車多是「男女有別」,南陽採取「男女通吃」策略,訴求時尚個性設計、休旅機能空間及高規安全C/P值,用色更為大膽。

 南陽實業總經理徐伯達說,VENUE上市時就推出4款Two-tone雙色,除了常見的車頂及後視鏡以外,更予以車身下緣雙色套件,賦予車輛最吸睛的個性化,預購時就發現,選購雙色比率高達62%,尤其藍白配色售訂率最高。

 首發開出銷售紅盤,南陽今年延續「玩色」策略,先是5月推出「堤芬妮藍」與「珍妮佛黃」兩款超顯色限定版,主打潮流個性與高雅氛圍的嶄新車色,強攻女性客群,在本土疫情爆發之際維繫買盤,市占衝至2位數。

 而在VENUE上市滿周年,南陽9月再推「格雷灰」限定版,藉此回防男性客群,首月接單即順利破百,同時帶動整體接單成長3成,推估全色系本月可接單超過500台,若產能配合能全數交車,有機會坐上同級車銷售冠軍。

 徐伯達表示,VENUE的超顯色分隔,讓過去街頭的銀、白、黑的單調主色注入色彩生氣,也成功吸引年輕客群,最新的「格雷灰」車色雖以男性車主為主力,但其多重個性氣質及運動化內裝,也有不少女性車主搶訂。

 除配色顯眼,VENUE強調具備勝過5門車型的駕駛視野與座艙空間機能,動力表現搭載最新Smartstream 1.6升引擎與可模擬8速手自排的IVT變速系統,獨家配備同級唯一Drive Mode多重駕馭模式,可隨時自選6種駕駛模擬。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