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以一身全白Haider Ackermann帥氣造型現身,高顏值加上高衣Q,馬上奪得全場最帥頭銜。(路透)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現身MET Gala仍不忘疾呼女權主義至上,穿上Dior高級訂製服現身。(路透)


金彼特拉斯(Kim Petras)的胸前馬頭和超長馬尾造型,很符合她提到的The Horse Girl風格。(美聯社)

 素有最狂紅毯之稱的MET Gala(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去年因疫情取消,今年因疫情延至台灣時間14日05:30登場。今年主題是《In America A Lexicon of Fashion》「在美國:時尚的詞彙」,除了超有看頭的紅毯秀外,「甜茶」堤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今年成為聯合主席也算增添看點,他以一身白色Haider Ackermann細節西裝現身,足蹬美式休閒鞋Converse,勉強和美式沾上一點邊。

 秀上同樣有看頭的還有英國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她穿著Dior 30 Montaigne高級訂製服,仿防彈背心的樣式還有胸前大大的「Peg the Patriarchy(鉗制父權主義)」字樣白色背心、白色絲棉混紡長褲以及高跟鞋亮相。

 另外,跨性別歌手金彼特拉斯(Kim Petras)以設計師Collina Strada禮服加上3D列印馬頭呈現美國風情The Horse Girl,還特意以超長馬尾(Pony Tail,馬尾之意)呼應自身的馬頭裝,外媒還搞笑提到她的美國主題應該是教父1中無辜被砍頭的馬匹,搞怪指數百分百。

(中國時報)